烟台网 房产 家居 汽车 保养 旅游 酒店 科技 健康 保健 食品 书画 体育  
首页 > 资讯 > 烟台 > 正文

中英海洋科技交流合作论坛 在烟台高新区隆重开幕

2019-03-22 16:38:05    来源:    作者:
 

  (记者 管晓慧)为积极推动区域蓝色海洋经济发展,加快中英两国间优势产业、技术共享,打造中英海洋科技合作高端平台,3月21日,烟台高新区隆重举办中英海洋科技交流合作论坛暨启迪中英海洋科技研究院揭牌仪式。

  本活动由英国创新署、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烟台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启迪中英海洋科技研究院、烟台高新区科技创业服务中心、烟台校地合作示范基地推进办公室承办。烟台市副市长李朝晖、英国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Tom Duke、烟台高新区工委副书记刘来英、启迪控股副总裁文辉及英国创新署、国家海洋技术中心、英国海上可再生能源推进中心及中英双方海洋科技领域优质企业代表、市区相关部门等共计百余人参会。

  会上,烟台市副市长李朝晖、英国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Tom Duke、高新区工委副书记刘来英、启迪控股副总裁、启迪清洁能源集团董事长文辉、英国海上可再生能源推进中心首席执行官Andrew Jamieson、启迪明石科技创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许维强共同为“启迪中英海洋科技研究院”揭牌。

  高新区工委委员于红绫为高新区做专题推介。论坛中,中英双方围绕新式装机技术、新一代风机零部件设计、风场运维及检测技术等专业领域技术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并实地考察了启迪中英海洋科技研究院建设情况。

  本次中英海洋科技交流合作论坛将持续两天,围绕海上风电技术与清洁能源领域内容展开深入探讨。这是中英两国间在海洋领域务实合作的有益尝试,必将推动双方在资源共享、协作交流、协同创新方面取得丰硕成果,打造中英海洋科技合作高端平台。烟台高新区将竭诚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宽松的环境和最高效的服务,为项目快速推进提供保障和支持,助力山东乃至我国海洋科技产业快速发展。

 
我来说说( 
 
上一篇:烟台市青基会正式成立 专为青少年开展多元化救助
下一篇:四大品牌连发,张裕白兰地全面破局,能否开辟白兰地新版疆土?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建设一个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产业园区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光 或于近期上市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新奕炫马赫版助你“白马王子”!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蓝A」超级轻卡AMT新品正式上市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实习申请
烟台网 www.dzytnews.com
Email:dzyt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