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网 房产 家居 汽车 保养 旅游 酒店 科技 健康 保健 食品 书画 体育  
首页 > 资讯 > 烟台 > 正文

四大品牌连发,张裕白兰地全面破局,能否开辟白兰地新版疆土?

2019-03-22 16:22:08    来源:    作者:
 

  珍藏版五星作为张裕白兰地战略转型的C位大单品,出道不到两年已经稳稳扎根于市场,实现了口碑与销量的双重突破。在2019年成都糖酒会期间,张裕白兰地厚积薄发旗下四大品牌齐发力,推出多款全新单品,势必在中国首创白兰地的历史荣耀下再次起航,全线布局张裕白兰地的新战略。

  3月21日,一场名为"盛世70再出发"的战略新品发布会在成都举行。

IMG_1858-01.jpg

  会上烟台张裕葡萄酿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裕白兰地销售公司总经理姜华先生向到场的经销商和媒体悉数介绍了张裕白兰地战略转型后取得的成绩,从"匠心酿制的内在酒质"和"营销层面的不断创新",剖析了张裕白兰地成绩背后的潜在原因。

gjp_1368527394.jpg

  作为中国唯一的白兰地酿酒大师、可雅白兰地酒庄总经理张葆春女士也从技艺层面阐述了张裕白兰地近年屡获佳绩的重要因素:首先,酿酒匠人潜心专注于酒质,从葡萄种植的源头开始,现代化专业化的酒庄体系数字化赋能,保障每一瓶张裕白兰地的精准甄选、陈化与平衡,稳定性的精准呈现;其次在产品开发上,跟随时代的多元消费市场,针对不同消费者开发针对其审美情趣及态度取向的单品,事实证明,此产品战略已经取得了初步成效。

gjp_1368426482.jpg

  此次发布会上,张裕白兰地发布了三大全新品牌五款战略单品,新锐五星、迷霓小支装188ml及98ml6支盒装、派格尔金马、派格尔银马,与可雅品牌组成了张裕白兰地清晰的产品矩阵,覆盖高端市场旗舰可雅当先,五星阵营中端铺局,迷霓主打年轻人潮流场景,派格尔为入门白兰地提供最具品价比选择。

四大品牌新品各司旗帜,打通不同消费群

  可雅作为旗舰品牌,专注酿造最优质的本土白兰地,其基于传统干邑白兰地的标准,在其之上再次提升酒质各项指标,而针对本土的调制风味,能为高端消费群提供品鉴珍酿。

XXHH8168-01.jpg

  新锐五星作为珍藏版五星的兄弟产品,主打新中产的轻商务市场,占据200~400的主流价位区间。承袭品牌家族基因,新锐五星在设计上也具有简洁、个性、凌厉的元素,表达锐意进取的年轻人的时尚审美取向。多元化的消费文化场景之下,相信新锐五星能吸引更多年轻商务消费者。

XXHH8135-01.jpg

  近几年,小支装烈酒一直是市场热点,其更富自由度的消费场景,让小支装成为宠儿。迷霓正是一款小支装产品,包含188ml装和98mlx6支盒装,迷霓在设计上潮流元素更加凸显,霓虹幻彩的套装礼盒,轻盈一握的瓶身,以及银色配搭的瓶身元素,无不代表了时尚潮人的未来感,潮流感的偏好。在品牌定位上,"每个NI都是一个MI"也表达了年轻人更开放、更包容的态度,他们不被限定,他们有多种爱好,他们也能承担多重角色,在一个物质和精神都无比丰盛的现代都市中,他们更能保持自我的态度。迷霓尽管定价为入门级价格,但酒质上坚持采用100%葡萄酒精,带给年轻人具品质感的产品。

IMG_1722-01.jpg

gjp_1368530626.jpg

  派格尔品牌更显内敛沉稳,是一款入门级的白兰地。给予成熟消费者更具有品价比的选择,派格尔此次共发布了两款产品,分别为派格尔金马和派格尔银马。

XXHH8196-01.jpg

为经销商赋能,张裕白兰地战略经销商联盟成立支持政策加码

  张裕白兰地作为一个体系成熟的酒类品牌,其渠道力自不可小觑,除了在2019年全新的产品结构布局,在渠道建设方面也全面革新,为了集中资源形成合力,打造全国数字化、系统化、集约化的经销商网络,张裕白兰地经销商联盟正式成立。

gjp_1368532466.jpg

  张裕白兰地经销商联盟首批招募针对不同产品具有精准渠道的经销商,对其渠道资源、销售体量提出了新的要求,同时张裕白兰地深度专注于品牌建设和产品开发,为其提供充沛的营销支持。品牌在上、产品在中、渠道在下的立体营销打法,将为张裕白兰地的未来发展铺设道路。

gjp_1368534066.jpg

  在更开放的消费环境,更多元的消费场景下,张裕白兰地在战略驱动、产品驱动、渠道驱动的三驾马车驱动下,相信2019年的成绩指日可待。

 
我来说说( 
 
上一篇:中英海洋科技交流合作论坛 在烟台高新区隆重开幕
下一篇:返回列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建设一个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产业园区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光 或于近期上市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新奕炫马赫版助你“白马王子”!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蓝A」超级轻卡AMT新品正式上市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实习申请
烟台网 www.dzytnews.com
Email:dzyt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