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网 房产 家居 汽车 保养 旅游 酒店 科技 健康 保健 食品 书画 体育  
首页 > 财经 > 财经资讯 > 正文

珍酒李渡领涨今日白酒股,此前三月涨幅达60%

2023-09-13 18:22:29    来源:    作者:
 

  经历昨日短暂调整,9月13日,珍酒李渡(06979.HK )再次迎来高开,高见12.48港元,涨超3%。截至下午收盘,珍酒李渡报12.20港元,涨幅2.52%。

  在21家上市白酒企业中,珍酒李渡今日涨幅位列第一,水井坊(600779.SH)涨幅2.02%紧随其后,皇台酒业(000995.SZ)涨幅1.93%位列第三。贵州茅台(600519.SH)涨幅与昨日持平,五粮液(000858.SZ)涨幅0.41%。

  作为港股唯一白酒股,珍酒李渡标的较为稀缺,自9月5日港股通生效以来,股价已累计上涨超30%。从6月30日至9月11日,股价涨幅累计则达60%,在同期加入港股通的22只股票表现中名列前茅。

  (珍酒珍三十)

  今年4月,珍酒李渡成功在港交所上市,募资53.1亿港元,成为港股今年以来最大IPO。但此前,由于港股食饮板块情绪低迷,珍酒李渡估值较低。

  (珍酒珍十五)

  此次进入港股通,珍酒李渡股价在南下资金加持下接连大涨,再次吸引多方资本的关注了解,随着认知的不断加深,珍酒李渡有望凭借基本面、成长性等优势继续成为港股“明星股”,并获得国内外资本和长期资金等的关注。

 
我来说说( 
 
上一篇:珍酒李渡再度领涨今日白酒股,近8个交易日上涨39.20%
下一篇:建行青岛市分行:升维普惠金融新范式 激活助企纾困新动能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建设一个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产业园区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光 或于近期上市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新奕炫马赫版助你“白马王子”!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蓝A」超级轻卡AMT新品正式上市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实习申请
烟台网 www.dzytnews.com
Email:dzyt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