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网 房产 家居 汽车 保养 旅游 酒店 科技 健康 保健 食品 书画 体育  
首页 > 财经 > 财经资讯 > 正文

建行青岛市分行:升维普惠金融新范式 激活助企纾困新动能

2023-09-05 14:56:49    来源:    作者:
 

  近年来,中国建设银行青岛市分行纵深推进普惠金融战略,升维数字普惠新范式,纾解社会痛点、难点,持续引金融“活水”赋能实体经济、改善民生需求,激活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精准施策

  聚“新”奔赴“新赛道”

  青岛优星橡塑制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优星”)拥有15项实用型专利,客户涵盖海信、澳柯玛等家电行业及大众等汽车行业龙头企业,2022年被评为青岛市“专精特新”企业。随着公司最新研发专利的成功落地,发展前景更加广阔明朗,但融资问题再次摆到了该企业面前。

  建行青岛市分行在了解该企业的资金需求后,第一时间走访企业,开展尽职调查。基于企业创新专利权,以及良好的经营情况,青岛市分行为企业申办了“善新贷”,通过“建行惠懂你”App线上平台办理,一周内就审批发放了低利率的信用贷款500万元。

  “善新贷”是建设银行为获得“专精特新”“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型中小企业”称号的小微企业量身打造的一款贷款产品,可通过建设银行“建行惠懂你”App直接申请,用于满足企业的流动资金所需,信用额度最高可达500万元,年化利率3.95%起。目前,建设银行对“善新贷”不断进行优化升级,根据资质类别开展分层分类管理,资金使用年限最长可达3年。

  “新赛道”,共赢发展“新未来”。据悉,建行青岛市分行通过“善新贷”专属产品助力全市“专精特新”等科创类小微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加强走访对接力度,在对企业的持续帮扶中增进银企互信、增强服务能力,为“专精特新”等科创类企业提供便捷、高效的融资服务。

  平台共享

  聚“力”同奏“共富曲”

  工作中,建行青岛市分行积极落实金融支持助企纾困,聚焦助力提振消费、赋能实体经济发展等重点领域,持续加大建行“建行惠懂你”App产品“上新”,为中小企业、个体工商户量身定制云税贷、商户云贷等系列产品,贷款产品图谱不断完善,普惠措施满足减费让利、应享尽享、便捷服务等众多客户需求,力求实现“总有一款适合你”的普惠金融服务,让金融“活水”直达需求领域,商户可通过“建行惠懂你”App享受更多政策红利。

  下一步,建行青岛市分行将继续聚力深耕普惠金融领域、全面深化数字普惠生态,加大普惠金融授信客户拓展力度,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不断拓宽可获得贷款的覆盖面,为助力共同富裕、提振消费注入更多金融“活水”。

 
我来说说( 
 
上一篇:珍酒李渡领涨今日白酒股,此前三月涨幅达60%
下一篇:智能制造人才需求持续上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建设一个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产业园区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光 或于近期上市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新奕炫马赫版助你“白马王子”!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蓝A」超级轻卡AMT新品正式上市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实习申请
烟台网 www.dzytnews.com
Email:dzyt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