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网 房产 家居 汽车 保养 旅游 酒店 科技 健康 保健 食品 书画 体育  
首页 > 体育 > 体育资讯 > 正文

葡萄牙杯:布拉加击败本菲卡夺冠

2021-05-24 16:11:00    来源:    作者:
 

  新华社里斯本5月23日电(陈柏乔)2020-2021赛季葡萄牙杯足球决赛23日晚结束,布拉加队2:0击败本菲卡队,夺得队史上的第三座葡萄牙杯冠军。

  本菲卡队是葡萄牙杯历史上的最大赢家,共获得过26座冠军奖杯。布拉加队则曾两次夺冠,米尼奥勇士们最近一次捧杯是在2016年通过点球大战击败波尔图队。

  本场比赛,布拉加队21岁的巴萨旧将鲁伊斯在第15分钟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随后被出击的本菲卡队门将莱特在禁区外碰倒。当值主裁在经视频裁判确认后将莱特红牌罚下。本菲卡队老帅热苏斯无奈做出调整,换下皮齐、派上弗拉霍迪莫斯把守大门。人数占优的布拉加队在半场补时阶段取得进球,皮亚松利用本菲卡队后防的失误远距离吊射破门。

  易边再战,本菲卡队边锋拉法禁区内错失扳平比分的良机,第86分钟,布拉加队长埃斯加约前场断球,鲁伊斯助攻奥尔塔左脚劲射得分锁定胜局。

  第90分钟,皮亚松和本菲卡队的塔拉布特在边线争球时发生推搡,布拉加队替补席上的爱德华多也冲入场内为队友出头,结果三人均被出示红牌。最终,布拉加队2:0击败本菲卡队,将以葡萄牙杯冠军的身份参加下赛季的欧罗巴联赛小组赛。

  本菲卡队的中场大将皮齐在赛后发布会上表示,裁判的争议性判罚完全改变了比赛的走向,最终的结果令人难过。布拉加队的进球功臣奥尔塔则表示,比赛的过程是公平的,他为球队夺冠而感到高兴。

 
我来说说(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林良铭一击制胜!鲁能0-1不敌大连人无缘五连胜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建设一个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产业园区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光 或于近期上市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新奕炫马赫版助你“白马王子”!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蓝A」超级轻卡AMT新品正式上市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实习申请
烟台网 www.dzytnews.com
Email:dzyt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