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网 房产 家居 汽车 保养 旅游 酒店 科技 健康 保健 食品 书画 体育  
首页 > 体育 > 体育资讯 > 正文

2020女超联赛打响 揭幕战武汉2:1击败河南

2020-08-24 19:48:47    来源:    作者:
 
  新华社昆明8月23日电(记者岳冉冉、吴寒)2020中国足球协会女子足球超级联赛(下称“女超联赛”)23日在昆明海埂体育训练基地打响。在揭幕战中,武汉车都江大女足2:1击败河南建业女足,取得开门红。

  赛前,全场为在新冠肺炎疫情中牺牲的烈士和去世的同胞默哀一分钟。比赛开始,两队迅速进入状态,武汉队占据半场优势。第11分钟,肖裕仪在左路接队友传球,一过二突入禁区,小角度打门,先拔头筹,武汉队1:0领先。

  拥有众多国脚的武汉女足之后持续施压,前锋王珊珊与王霜多次上演精妙配合,可惜得势不得分,未能继续扩大比分。

  第35分钟,武汉队门将禁区内犯规,送给河南建业一粒点球。曾庆庆一蹴而就,帮助河南队将比分扳成1:1。

  下半场,双方先后换上前场球员,加强进攻火力。第71分钟,替补上场的武汉队外援特姆瓦突入禁区,造成河南队门将犯规,获得点球。王珊珊主罚命中,武汉队2:1领先河南队。

  随后,双方均未能改写比分,2: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在同日结束的首轮其他比赛中,江苏苏宁女足3:2击败河北华夏幸福,上海农商银行5:0大胜浙江杭州女足,长春大众置业2:2战平山东体彩,北京北控发展2:0击败广东梅州五华。

  今年女超联赛空场举行,采取分阶段赛会制。第一阶段采用单循环赛制,第二阶段为混合赛制。
 
我来说说( 
 
上一篇:东京奥运会圣火将从9月起公开展览
下一篇:东京黄金田径大奖赛闭门举行 桐生祥秀百米摘金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建设一个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产业园区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光 或于近期上市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新奕炫马赫版助你“白马王子”!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蓝A」超级轻卡AMT新品正式上市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实习申请
烟台网 www.dzytnews.com
Email:dzyt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