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网 房产 家居 汽车 保养 旅游 酒店 科技 健康 保健 食品 书画 体育  
首页 > 体育 > 体育资讯 > 正文

DS钛麒车队蝉联FE电动方程式车队、车手双料总冠军

2020-08-15 16:54:03    来源:    作者:
 
  新华社柏林8月13日电 2019-2020赛季国际汽联FE电动方程式锦标赛13日在德国柏林落下帷幕,代表中国出战的DS钛麒车队连续第二个赛季收获车队、车手双料总冠军。

  此前,DS钛麒车队已提前两站实现卫冕,车队车手达·科斯塔也已提前锁定车手总冠军。当日比赛中,梅赛德斯奔驰EQ车队的车手范多恩从杆位发车最终赢得冠军,他的队友德·弗里斯获得亚军,日产车队的布埃米获得第三名。

  DS钛麒车队的葡萄牙车手达·科斯塔本站名次是第九名,他的队友、上赛季车手总冠军维尔涅位居第七。最终达·科斯塔以158分的积分收获本赛季的车手总冠军。范多恩凭借最后一站得到的28分力压法国人维尔涅,以87分排名第二。维尔涅一分之差排在第三。

  车队积分榜方面,DS钛麒车队以244分强势夺冠,日产车队积167分排名第二,梅赛德斯奔驰EQ车队以147分位居第三。

  据介绍,DS钛麒车队是一支在中汽联注册,代表中国出战的车队。2016年,中国体育IP管理和营销公司盛力世家投资组建了钛麒车队,并在进入FE赛事的第一个赛季就收获首个分站赛冠军。2017-2018赛季,维尔涅赢得年度车手总冠军,钛麒车队位列车队积分榜第二。上赛季,钛麒车队由私人车队正式“升级”为厂商车队,与DS合作的首个赛季就获得车队和车手双料总冠军。

  
 
我来说说( 
 
上一篇:欧冠:拜仁8:2淘汰巴萨
下一篇:单场消息:奥斯卡点球决胜 上港逆转武汉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建设一个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产业园区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光 或于近期上市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新奕炫马赫版助你“白马王子”!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蓝A」超级轻卡AMT新品正式上市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实习申请
烟台网 www.dzytnews.com
Email:dzyt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