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网 房产 家居 汽车 保养 旅游 酒店 科技 健康 保健 食品 书画 体育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烟台市“三个着力”加快发展自驾游

2020-07-17 09:49:56    来源: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
 

  近年来,烟台市立足海岸、海岛、葡萄酒等优势自然和人文旅游资源,着力丰富产品、强化宣传、优化服务,积极发展自驾游,不断提升自驾游旅游目的地影响力。

  一是着力丰富自驾游产品。沿1038公里黄金海岸线上,包装打造“醉美”仙境海岸自驾烟台之旅产品,串起滨海广场、张裕酒文化博物馆、广仁路步行街、烟台山、蓬莱阁等烟台最具代表性的自然、人文景观,营造“城市在左,大海在右”的葡萄海岸自驾体验。以“醉美”仙境海岸自驾烟台之旅为引领,推出海岸之路、魅力海岛、登山寻仙、四季鲜美、葡萄酒城、民俗文化六大系列9项自驾游产品,满足市场多元化自驾需求。

  二是着力强化自驾游营销推广。《烟台市旅游招徕奖励办法》对旅行社组织的自驾游团队给予相应的奖励资金,鼓励自驾游发展。立足疫情防控态势,引导旅行社向本地游、自驾游转型。组织烟台市旅行社协会百余家会员单位于4月底启动自驾游“百社百线”活动,每周一主题、“老线路新玩法”,目前发团10期、参与自驾车2000余辆 、游客7000余人次。加大自驾游产品“线上+线下”营销推广力度,赴威海、青岛、潍坊召开推介会,通过烟台文旅云等10余个线上平台开展优惠门票销售推广活动,4月至今合计售出2.1万张、成交金额近80万元。

  三是着力优化自驾游配套服务。加快房车自驾营地建设,建成大道至简房车小镇、海阳泊涛房车自驾运动营地等5处房车自驾营地,总占地1200余亩、房车自驾车营位302个、帐篷营位750余个,莱州朱旺、招远黄金海、栖霞奇石峰3处自驾车营地正在建设中。近年来,市县联合在高速公路、国省道干线等主要交通沿线设置规范旅游景区交通标志,优化自驾游“最后一公里”引导服务,其中2017年以来市级财政投入210万元、在中心城区设立3A级以上景区及重点乡村旅游园区标识引导牌26块。

 
我来说说( 
 
上一篇:蓬莱高铁站旅游咨询中心开门迎客
下一篇:官宣!壹行天下渤海湾船票服务入驻微信城市服务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建设一个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产业园区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光 或于近期上市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新奕炫马赫版助你“白马王子”!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蓝A」超级轻卡AMT新品正式上市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实习申请
烟台网 www.dzytnews.com
Email:dzyt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