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网 房产 家居 汽车 保养 旅游 酒店 科技 健康 保健 食品 书画 体育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走进韩剧《阳光先生》诞生地 寻找岁月的痕迹

2019-10-16 14:57:56    来源:大众旅游网    作者:安娜
 

 
 
    9月26日,媒体采访团一行来到热门韩剧《阳光先生》的诞生地——忠清南道论山市参观采访。
走进位于忠清南道的论山阳光乐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排热门韩剧的海报。记者第一眼便看到了为广大中国观众所熟知的《阳光先生》照片。
    作为1950年代影视剧外景地的背景,目前依然保留着战争的痕迹,外景地到处蕴含着韩民族努力重建生活的悲欢。据介绍,因为在《阳光先生》的剧情中,有超过一半的场面都是在这里拍摄的,所以此地被称作阳光乐园。阳光乐园由三部分组成:再现了韩剧阳光先生主要历史背景的上世纪初街道市景的阳光拍摄基地;设计感为上世纪50年代的“电视电影外景基地”;以及“模拟战争游戏体验场”和“军事体验馆”。
   记者看到,在新开的洋品店里,还有当时李秉宪和金泰梨拍摄时穿过的服装。特别是在拍摄基地背部的Glory Hotel 1楼的咖啡厅内,游客们可以像剧中男女主人公一样品上一杯咖啡,十分古典有趣。此外,情侣们还可以变装为剧中角色,在经典场景前合影留念,让时间永远定格在那男女主相遇的美好瞬间。
   据悉,阳光乐园从去年11月开业以来,日访问游客最多达8300名,截止到2019年8月累计访问游客达到63万。一跃成为成为改变论山品牌形象的热门景点。作为“阳光先生”剧中背景的“阳光拍摄基地”再现了往日的时光、洋溢着浓浓的上世纪汉城风情。论山阳光乐园有望成为将论山打造成旅游圣地的基石。
 
我来说说( 
 
上一篇:采访团走进遁岩书院 感受礼学文化博大精深
下一篇:走进金江水木园 感受天然氧吧绿色生态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建设一个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产业园区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光 或于近期上市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新奕炫马赫版助你“白马王子”!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蓝A」超级轻卡AMT新品正式上市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实习申请
烟台网 www.dzytnews.com
Email:dzyt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