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网 房产 家居 汽车 保养 旅游 酒店 科技 健康 保健 食品 书画 体育  
首页 > 科技 > 科技资讯 > 正文

如果在CAD作图时不能填充怎么办?

2019-06-07 10:55:31    来源:    作者:
 

  我们偶尔会在用CAD制图时遇到图形填充不了的问题,即使拷贝的图纸,其填充部分都不能显示出来,怎么办呢?

  在网上搜索,有许多方法,但都说得比较模糊。经过对一些方法的琢磨和操作,有以下两种方法可以解决问题。

  (注意的是,首先看看是不是比例的问题,有时比例太大或太小都可能出现填充不上的哦。如果不是比例的问题的话就参考下面的方法)

  方法一的详细步骤:

  1、关闭CAD的运行程序

  2、按F3键打开XP系统的文件搜索窗口,

  搜索并删除acad.lsp、acadappp.lsp和acadapp.lsp这3个文件。

  (在搜索时“搜索范围”一定要选择“本机硬盘驱动器...”,并勾选“搜索选项”中的“高级选项”,将其下的“搜索子文件夹”项勾选上,否则不能将这3个文件全部搜索清除干净。)

  3、运行CAD,复制下面的代码在CAD命令行,恢复被修改的系统变量默认值:

  (setvar "zoomfactor" 40)

  (setvar "mbuttonpan" 1)

  (setvar "HIGHLIGHT" 1)

  (setvar "fillmode" 1) (回车确定)

  4、用记事本打开CAD下的“acad.mnl”文件,将文件最后一行代码(load "acadappp")删去。(如“acad.mnl”文件中无此行代码可忽略此操作)

  “acad.mnl”文件可能在下面的目录中,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pplication Data\Autodesk\AutoCAD 200×\R×.×\chs\Support

  其中×××是你登录系统时的用户名, 200×和R×.×分别是CAD的版本和版本代号。

  方法二比较简单,(但有时每个窗口需要如此操作):

  1、输入命令OP(回车),点击“显示”的标签;或执行顶部菜单栏的“工具”——“选项”——“显示”也可以。

  2、 在出现的对话框的右下部有一个显示性能的区域里面有一项是“应用实体填充”看它前面那个框有勾没有,如果没有的话就把它勾选,然后“确定”。

  3、回到图上,在低部的命令行中输入“RE”(回车确定),就OK了。

  推荐阅读:CAD http://www.zwcad.com/

  推荐阅读:CAD快捷键 http://www.zwcad.com/service-126.html

 
我来说说( 
 
上一篇:优山定位和其他手机号码定位有什么不同
下一篇:在CAD中快速查询面积的方法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建设一个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产业园区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光 或于近期上市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新奕炫马赫版助你“白马王子”!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蓝A」超级轻卡AMT新品正式上市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实习申请
烟台网 www.dzytnews.com
Email:dzyt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