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网 房产 家居 汽车 保养 旅游 酒店 科技 健康 保健 食品 书画 体育  
首页 > 科技 > 科技资讯 > 正文

在CAD中快速查询面积的方法

2019-05-24 19:17:22    来源:    作者:
 

  如果要查询我们画出的图形面积,该怎么用CAD快速查询面积呢?今天我们就来讨论一下如何CAD快速查询面积,又有多少种方法可以查询面积呢?

  方法一、AA命令查询法

  这种方最简单,也只适合于直线组成的较简的图形,输入命令“AA”,然后就是一个一个的点,最终把面积就算出来了,这个没什么好讲的,大家一定也清楚,也就不贴图了。

  方法二、图案填充查询法

  这种方法也是常用到的一种,利用“LI”命令,对图像填充然后算出面积,这种方法不管是简单的图形还是复杂的图形都适用,这个也是我最喜欢用的一种方法。

  方法三、多线段查询法

  这种方法是利用“PL”命令,画出多个线段来进行计算面积。

  上面总结的三种在CAD中如何快速查询面积的方法,你还有其他方法吗?有的话可以说出来一起探讨一下哦。

  推荐阅读:CADhttp://www.zwcad.com/

  推荐阅读:CAD快捷键http://www.zwcad.com/service-126.html

 
我来说说( 
 
上一篇:如果在CAD作图时不能填充怎么办?
下一篇:鸿雁智能、灵至科技达成战略合作,将人脸识别赋能全屋智能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建设一个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产业园区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光 或于近期上市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新奕炫马赫版助你“白马王子”!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蓝A」超级轻卡AMT新品正式上市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实习申请
烟台网 www.dzytnews.com
Email:dzyt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