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网 房产 家居 汽车 保养 旅游 酒店 科技 健康 保健 食品 书画 体育  
首页 > 资讯 > 烟台 > 正文

以人为本、人才优先 - 烟台留创园成功举办高层次人才交流会

2021-03-16 16:54:40    来源:    作者:
 

  2021年3月15日下午,业达启航-烟台高层次人才交流会在烟台留创园3W咖啡圆满举办。此次活动由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烟台留学人员创业园区管理服务中心与3W集团共同主办,3W烟台业达空间承办,旨在吸引各地高层次人才前往烟台创业创新,强化促进高层次人才间的对接交流、团结协作,进一步整合优秀人才资源,为烟台市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为推进科技成果转化注入创新活力。

  烟台留学人员创业园区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庆、企业服务处张晶出席此次活动,同时烟台留创园、3W集团相关领导,烟台留创园优秀入驻企业家,以及10余位来烟高新人才代表、优秀创业项目代表参与此次活动。交流会正式开始前,与会领导嘉宾一同参观了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展览厅和业达智谷展览厅,进一步了解烟台开发区及烟台留创园的服务理念和发展情况。

1.jpg

  (来烟高层次人才参观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展厅、业达智谷展厅)

  活动伊始,烟台留学人员创业园区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庆首先致欢迎辞。他表示烟台留学人员创业园区作为国内最早设立的留学人员创业园之一,一直坚持建设创新体系、完善创业环境、拓展发展空间、助力创新创业。自创立以来,吸引了众多留学人员、海外高新项目等来园,培育了一大批优秀科技企业和科技型企业家,成为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点。处在2021建设科技强国、人才强国的关键之年,烟台留学人员创业园也将持续做好平台和人才服务,全力打造高层次人才、高科技项目聚集的科技园区,力争在自贸新时代探路突围,为烟台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本次活动围绕人才发展交流与产业技术推介展开,清创汇智创新创业研究院理事长叶小云、乐沃(天津)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COO刘畅、联智科技(天津)有限责任公司CEO刘晓鹏、江西藏远冬虫夏草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子耕等意向落地烟台的高层次人才分别对各自公司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分享前沿项目技术成果及合作需求。在“创新驱动”国家战略引领下,他们分布在互联网、新能源、医药健康、智慧农业等高新科技领域,并在创新创业的“主流赛道”中不断深耕发展。

图片4.jpg

  (清创汇智创新创业研究院理事长 叶小云)

图片5.jpg

  (联智科技(天津)有限责任公司CEO 刘晓鹏)

图片6.jpg

  (江西藏远冬虫夏草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田子耕)

  随后,烟台留学人员创业园区企业服务处张晶向参会嘉宾详细解读了烟台市的人才(项目)引进政策,从面向人群、申报条件、奖励措施、申报流程等方面进行全方位介绍,为嘉宾们深度了解烟台创新创业人才发展建设创造了有力条件。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了众多高新人才咨询洽谈。在听取烟台留创园人才引进等相关政策解读后,参与活动的企业代表接连向在场领导表达自身落地意愿和对接需求,并针对相关政策细节向园区领导进行询问。烟台留创园领导对人才们的提问进行了积极回应,并表示一定会竭尽全力为优秀初创企业提供全方位资源支持。活动后,与会各方热情依旧高涨,并与园区领导进行了一对一交流,其中几个重点项目更与园区领导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图片7.jpg

  (活动后嘉宾与领导合影留念)

  据了解,为实现人才强国的战略目标,烟台市一直坚持以人为本、人才优先的指导方针,针对创新人才的切身需求,发布推行《关于落实有关人才引进政策的实施意见》(烟人社发〔2017〕8号)等人才新政,打造青年人才事业起步“第一站”和成就事业“梦工厂”。下一步,烟台开发区也将以高层次人才引进为突破口,加大各类人才引进力度,深化落实政策保障,着力推进烟台人才创新创业生态体系建设。烟台留创园和3W集团也将紧跟政策脚步,持续跟进此次对接成果。同时3W集团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基础,进一步汇集优质创新创业资源,坚持以“培养人才、发展人才”为核心,提供有价值、务实、具有前沿性的培训产品和服务解决方案,为烟台开发区高层次人才引进、项目技术合作与落地提供有力支持,进而带动地方创新经济发展。

 
我来说说( 
 
上一篇:烟台市第二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2021业达启航-烟台高层次人才交流会即将举办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建设一个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产业园区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光 或于近期上市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新奕炫马赫版助你“白马王子”!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蓝A」超级轻卡AMT新品正式上市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实习申请
烟台网 www.dzytnews.com
Email:dzyt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