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网 房产 家居 汽车 保养 旅游 酒店 科技 健康 保健 食品 书画 体育  
首页 > 资讯 > 烟台 > 正文

烟台宝妈奶粉不知如何选?君乐宝奶粉#分娩吧爸爸#欢乐购优惠力度空前

2019-11-12 11:24:38    来源:    作者:
 

  2019年11月16日,烟台市第一家体验式网红奶粉馆快闪店空降烟台。你还在为选哪种奶粉而发愁,来烟台君乐宝奶粉快闪店,给你最优质的奶粉,更有空前的优惠折扣等着您!

  君乐宝奶粉以快闪店娱乐为概念、网红直播搭配线上线下融合的场景体现,使得现场亮点不断,沉浸式体验打破营销边界。君乐宝奶粉馆快闪店现场设置了分娩体验区、奶粉展示区、育儿专家咨询区和亲子互动区。活动现场还配备了互动玩偶区,现场儿童舞蹈秀以及杂技小丑的表演,周末不知道去哪里的宝爸宝妈们,不如带着宝宝来这里享受欢乐时光。

  君乐宝奶粉快闪店不仅有趣味的互动节目表演,还有一场”宝爸镇痛PK赛“。这是一场让宝爸们尝试10月分娩的机会,更是君乐宝奶粉为宝妈们带来的福利。十级镇痛,宝爸们到底能撑到几级?体验过分娩镇痛之后,宝爸们才能了解宝妈们分娩的辛苦,才能真正体会宝妈的辛酸。


  君乐宝奶粉为了让宝爸宝妈们更好的与宝宝互动,设计了丰富的游戏和趣味玩法:

  1. 育儿专家与宝爸宝妈面对面

  君乐宝奶粉现场邀请了育儿专家,开设健康小课堂,育儿专家将与父母们面对面交流,为孩子的健康饮食以及饮食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答疑解惑。

  2. 君乐宝冠军宝宝小小赛

  现场将转为宝宝设计了几项运动小小赛,有平衡车比赛、推推车比赛、跳跳球比赛以及亲子抖球大赛。好动的宝宝们一定不要错过这个机会,冠军宝宝还将会获得君乐宝奶粉提供的奖品哦

  平衡车比赛

  跳跳球比赛

  推推车比赛

  亲子抖球大赛

  3. 亲子DIY互动小游戏

  ”在缤纷的海洋球中扭动小小的身体,不断的抛出海洋球砸中亲爱的宝爸宝妈“这样的场景是每个爸妈心里最温暖的瞬间,君乐宝奶粉快闪店就能为你和你的宝宝留下这值得纪念的一刻。除此之外,宝宝涂鸦、超级黏贴贝壳画等儿童DIY游戏,将带给宝宝之家一整天的欢乐时光。


  4. 现场大奖不断领到手软

   现场活动特设,活动参与礼,比赛奖品,抽奖,砸金蛋等多种领取礼品的趣味玩法。

   有购买君乐宝奶粉需求的宝爸宝妈,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即可参与”购100元到店抵300元电子代金券”的促销活动(不限数量哦)~买的多优惠更多,价格低到怀疑人生!

  (认购的电子代金券可在11月16日前烟台地区指定门店的任一时间购兑)

  #分娩吧爸爸#现场快闪活动地址:烟台市芝罘区振华国际广场

  现场活动时间:2019.11.16

  识别二维码免费预约

  分娩体验名额有限

  君乐宝奶粉为宝宝们提供优质靠谱的正品好奶粉同时,希望为消费者带去更卓越的购物体验和贴心服务,期待您的参与!

 
我来说说( 
 
上一篇:22名中韩学生获“爱阁瑞奇国际丹富仕奖学金”
下一篇:烟台自贸片区发布50项创新举措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建设一个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产业园区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光 或于近期上市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新奕炫马赫版助你“白马王子”!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蓝A」超级轻卡AMT新品正式上市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实习申请
烟台网 www.dzytnews.com
Email:dzyt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