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网 房产 家居 汽车 保养 旅游 酒店 科技 健康 保健 食品 书画 体育  
首页 > 房产 > 楼市资讯 > 正文

幸福如期 欢迎回家 越秀北方丨越秀青特·翰悦府一期盛大交付

2023-09-05 17:55:58    来源:    作者:
 

  建筑无言,匠心有声。历经时光淬炼、反复打磨,越秀青特·翰悦府终于在此刻凝聚成最美的风景!8月24日-8月28日,越秀青特·翰悦府一期将完成盛大交付,恭迎500余户业主回家!

  在当下的市场环境中,开发商能按期交付已属难得,“按时且高品质”交付更是成为“奢望”。而越秀青特·翰悦府恰恰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与硬核的品质兑现,让这种奢望成为现实。按期高品质的交付正是越秀青特·翰悦府双匠实力与责任担当的印证。

  至臻礼遇 恭迎归家

  细微之处见臻心,点滴之间显温情。步入交房现场,入目皆是贴心的指引,园区装扮一新,随处可见的红毯、花柱与精工建筑、绿意园林交相辉映,美好从归家的第一刻就已经开始。

  工作人员以最真诚的微笑,为每位前来的业主奉上贴心的服务。可口的茶歇点心、仪式化的到访接待、精致的归家动线、喜庆的红包墙,让业主倍感温情与舒心。

  专业验房师一对一陪同业主验收新房,倾听业主心声、解答业主疑问。同时现场设置快修组,针对反馈问题快速响应。越秀青特·翰悦府深知惟有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把控,才能为业主们的美好生活打下安心的基础。

  美好家境 不负所期

  为了实现圆满交付,越秀青特·翰悦府不仅提前举行了工地开放日活动,接受业主的预检阅,更是在交付前进行了反复排查检验,确保每一处细节都不负所期。进入社区,草地绿意如春,蜿蜒小径、花影树声、观鲤寻梦、红领巾CLUB、萌宠天地、长者空间等多功能全龄景观,都以舒展的姿态迎接业主归家。

  业主王先生说:“这次的交房给了我和家人满满的惊喜,社区的绿化配套打造的很精细,孩子和爱人非常喜欢。我自己也是从事建筑相关的行业,可以看出产品的细节处理的很到位,品质的确让人很放心。”这场交房大考,越秀青特·翰悦府无疑交出了圆满答卷,让业主的万千期盼完美兑现。

  匠心品质 实力印鉴

  当有些开发商还在认为“无延期、无烂尾”就是交付能力时,越秀青特·翰悦府早已将“高品质交付”作为自己的使命,将匠心与初心藏于方寸毫厘间。为了打造疏密有序、高低错落的多重景观效果,花木树种的选择上绝不敷衍,确保三季花开、四季常青。同时不惜加大资金投入,移栽树龄20年以上的珍贵树种,只为确保景观效果的完美呈现。在建筑的用材和施工工艺上,从星月神钢木进户门、莱钢品牌钢筋的用心选材到屋面6道工艺铺陈、多次24小时闭水试验……始终坚守严苛的选材标准与精工准则。每一个细节都是对越秀地产与青特置业双匠实力担当与品质至上的最好诠释与印证。

  交付不是结束,而是美好家境启航的第一步。至臻品质的背后是越秀青特·翰悦府匠心如一的不懈坚守。未来越秀青特·翰悦府将不忘初心、匠心筑造家园,以更高的服务标准,持续为业主兑现美好生活,圆梦业主对于家的美好想象。

  越秀青特·翰悦府

  幸福如期 欢迎回家

 
我来说说( 
 
上一篇:越秀北方|平度星街|开门见商,钱景势不可挡!
下一篇:越秀地产上半年业绩稳健增长,精益管理效果显现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建设一个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产业园区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光 或于近期上市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新奕炫马赫版助你“白马王子”!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蓝A」超级轻卡AMT新品正式上市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实习申请
烟台网 www.dzytnews.com
Email:dzyt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