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网 房产 家居 汽车 保养 旅游 酒店 科技 健康 保健 食品 书画 体育  
首页 > 房产 > 楼市资讯 > 正文

引领项目建设“加速度” 栖霞一中项目实现首栋主体封顶

2022-11-02 16:29:47    来源:    作者:
 

  10月31日,中建新疆建工山东分公司栖霞一中项目实现首栋主体封顶。作为栖霞市规模最大的高级中学,项目紧跟施工节点不放松,为后续节点奠定良好基础。

  项目总建筑面积6.147万平米,校园建筑包含教学楼、实验楼、行政办公楼、风雨操场等必要教学及办公用房,同时配备学生宿舍、教师公寓、餐厅等生活用房。自8月底正式开工建设以来,项目部精心组织、全力以赴,克服地质条件复杂、疫情反复等不利因素,统筹兼顾疫情防控和生产任务“两不误”,合理进行资源调配组织施工,不断优化施工方案,适时调整进度计划,避开多雨天气,最终实现了首栋建筑主体结构如期封顶。

  作为栖霞市重点民生工程,建成后可同时容纳6000名学生及600名老师同时教学,将成为栖霞市规模最大的高级中学。切实解决现学校设施老旧、配套落后、交通拥堵、场地受限等问题,统筹整合教师和教育教学资源,进一步提升公办高中办学水平,提高教学核心竞争力。

  蓝图绘就,正当乘势而上。项目首栋建筑主体结构的顺利封顶,为栖霞市新一中的建设吹响了的“冲锋号”。下一步,项目部将继续精心组织、科学筹划,在确保质量和安全文明施工的同时,加快推进剩余工程建设。

  (刘长庚)

 
我来说说( 
 
上一篇:和达·云辰红盘大揭秘:双地铁双学府,尽揽自然与繁华
下一篇:聚焦未来设计 2021黑标设计联盟圈层私享会烟台站盛大开启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建设一个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产业园区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光 或于近期上市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新奕炫马赫版助你“白马王子”!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蓝A」超级轻卡AMT新品正式上市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实习申请
烟台网 www.dzytnews.com
Email:dzyt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