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网 房产 家居 汽车 保养 旅游 酒店 科技 健康 保健 食品 书画 体育  
首页 > 房产 > 楼市资讯 > 正文

有一座滨海小院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2021-11-18 13:34:03    来源:    作者:
 

  枕海而居,听浪而息,在海边有一所自己的房子,面向大海,静听春暖花开,这是无数都市人的梦想,也总有一片海,能让人怦然心动,驻足停留。

  烟台滨海城海居小院应运加推。似曾相识,小院归来,它更温情、更包容、更具亲和力,以匠心筑造细节,以细节成就美好。

  01

  此心安处

  海居小院诗意生活

  对长期生活在大都市的人们来说,一小时是路上堵车的焦躁不安,是车马喧嚣的快节奏生活,常常使人觉得,没有一个地方可以坐下来,守望星空,伴着轻风,闲谈交心,没有足够的归属感。

  看遍了世间繁华与沧桑,厌倦了写字楼格子间的颠倒日夜,在踏进烟台滨海城海边小院的那一刻,所有的倦意都烟消云散。在这里,一小时却可将吃喝玩乐的美好收入囊中,感受到的是多彩生活,且处处阳光普照,让人生中的简单和美好变为日常。

  在中国人的故事里,永远不缺院子。

  鲁迅童年里的院子是无限趣味。“不必说碧绿的菜畦,光滑的石井栏,高大的皂荚树,紫红的桑椹;也不必说鸣蝉在树叶里长吟,肥胖的黄蜂伏在菜花上,轻捷的叫天子忽然从草间直窜向云霄里去了。单是周围的短短的泥墙根一带,就有无限趣味。”

  林徽因生活中的院子是在方砖铺地的庭院里,陪伴孩子们散步,教他们读书、念诗;是在“太太的客厅”中,与好友品茶闲聊、切磋学问。

  小院实景△

  在滨海城的海居叠墅,南向入户即是私家庭院,既可以随自己的喜好布置花艺,也可以打造私密花园,院中泉池,冬泡汤夏养鱼,旁边还可以放置藤编桌椅,时常与家人朋友坐在一起,享受休闲时光。

  02

  诗与远方

  推窗瞰海的浪漫

  是不是偶尔对生活不太满意,好久没有笑过却不知为何?不如卸下心上包袱,一路向东,奔赴大海,景色越辽阔,心里便也一同开阔起来。不知道谁在海边等待,谁的头顶上没有灰尘,谁的肩上没有过重任,也许,有个好故事在海边呢。

  推门看海,住在海边小院,应该是最自在的生活了。海边走走停停,和无数陌生人擦肩而过,让假日阳光的味道布满全身,是人生追寻已久的幸福。

  在这里,你可以体验真正的与海为邻、伴海而居的海生活,站在空旷的沙滩上拥抱奔放的海浪,能寻回生活的本真、寻见最美的海景。这片私密幽静的海边如世外桃源,既藏得住秘密,也寻得见共鸣。

  傍晚时分在绵长的沙滩上走走停停,吹拂着微凉的海风,享受惬意的海景。在这里可以吃到最新鲜的海产品,附近村落的渔夫把船舶靠岸时,是一群吃货最开心的时刻,刚打捞上来的海货不仅便宜而且十分鲜美。

  03

  仰望星辰

  和爱的人在一起

  倘若有一天,我问孩子,“宝贝,你看妈妈的眼睛里有什么?”我希望他的回答是:“有星星。”生活平淡,别忘了优雅,也不能忘了热爱。一个院子,就可以让生活充满情趣,可以在家里温酒煮茶,静待花开。

  每个人的居所,是他内心世界的外显。一个家庭中,女主人的样子,往往也就是她精心操持下的家的样子。忠于自己,热爱生活,是大智慧。

  院子就好比居家生活中的一扇窗,给人一个放松休闲的空间。院中的花香,变幻的云朵,漫天的星空,都可以在院子上直接地感受到。

  我们常常去外面看山、看水、看风景,终究也是要回到家的精神原乡。不如也在家里打造这样一个空间,以便清晨午后,喝杯暖茶,晒晒太阳,度过慵懒的时光。

  南向的星空大院子 ,有着星空下的浪漫尺度,四季流转的风景也在此留下痕迹。种植花草,醉心园艺,每天一睁眼就能站在院子里远远望去,海风徐来,呼吸最新鲜的空气。

  前后双院子格局,动静分区。夜幕降临时,晚风轻起,把一闪一闪的灯串点亮,和朋友们在院子里谈心聊天,把酒小酌,露天BBQ,上演欢乐老友记;也可以两个人在南院子静坐看风景,孩子们在北院子自由玩耍。

  04

  距离之美

  独立自由

  拥有梦想的创业者,工作和生活需要独立分开。现代化的城市,不断向上生长,楼房越建越高,生活也离地面越来越远。

  一家同住,孩子打扰到老人午休,工作时家人在看电视,起夜经过客厅惊扰家人睡意...时代在变迁,新旧思想的碰撞,生活习惯的差异...三代同堂的家庭格局,逐渐成为一种甜蜜的负担。

  生活的意义之一,在于延展家族温情。考虑到全家人对于生活空间的需求,滨海城海边小院实现舒适最大化。

  尊重生活隐私,就是保护幸福。满足每一个家庭时段中,每一位家人的需求。私密性提升,增强全家生活的幸福感。让生活立体进阶,上有天地,下有生活,延伸出更多美好情境。

 
我来说说( 
 
上一篇:聚焦未来设计 2021黑标设计联盟圈层私享会烟台站盛大开启
下一篇:软装到底都包括哪些呢?后期搭配问题如何处理?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建设一个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产业园区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光 或于近期上市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新奕炫马赫版助你“白马王子”!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蓝A」超级轻卡AMT新品正式上市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实习申请
烟台网 www.dzytnews.com
Email:dzyt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