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网 房产 家居 汽车 保养 旅游 酒店 科技 健康 保健 食品 书画 体育  
首页 > 房产 > 家居 > 正文

构建商业体系、赋能合作伙伴,2019鸿雁全屋智能家居渠道推广会成功举办

2019-08-19 11:18:18    来源:健康江苏    作者:
 

  万物互联5G时代的到来,让智能家居生活走进千家万户。面对庞大的市场,家居行业如何更好地触动用户的痛点和需求?

1.jpg

  2019年8月10日,由杭州鸿雁电器主办、山东扬航物联网科技协办的“2019鸿雁智能家居渠道推广会“在烟台成功举办,鸿雁总裁王米成、阿里云IOT高级业务架构师王洪波、山东省智能家居协会会长曹海奎、烟台市中小企业装饰协会会长刘希忠等企业嘉宾一同受邀出席本次会议并分享观点,鸿雁全屋智能产品也以虚拟展厅的方式在会议现场进行了展示。

2.jpg

  王总分享“在线化、场景化、服务化”智能家居商业体系

  会上,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CSHIA理事长、IoT合作伙伴计划联盟副理事长、杭州鸿雁电器有限公司总裁王米成就智能家居的现状趋势、存在问题剖析以及鸿雁解决方案三方面做了分享。

  在王总看来,智能家居要实现“千亿级”市场规模,庞大的C端市场是必争之地。但面对由4.5亿家庭构成的C端市场,智能家居行业始终作为平平。

  他认为,消费者往往因为设备之间连接复杂、功能碎片,缺乏友好的交互终端以及缺乏快速响应的专业化服务体系而拒绝智能家居产品。此外,教育用户的体验式场所不足,缺乏可落地的商业模式也是目前智能家居行业普遍存在的问题。

  为此,鸿雁提出构建“在线化、场景化、服务化”的智能家居商业体系。其中,“在线化”是基于移动互联网时代,用户消费场景已经实现从线下到线上的迁移,智能家居的消费场景也需要适应这一变化,打造产品在线、客户在线、交易在线的消费场景;“场景化”是智能设备必须基于用户在家庭中的场景需求实现一体化的联动和服务;“服务化”则是要求渠道必须具备售前方案设计、售中调试安装、售后增值服务的能力,帮助用户解决问题的同时,挖掘用户需求,培养“超级用户”。智能家居是系统性的解决方案,只有在这“三个化”的基础上建立商业模式,才能消除用户的“三大恐惧”。

3.jpg

  山东省智能家居协会会长曹海奎介绍协会的发展理念

  在会议现场,山东省智能家居协会会长曹海奎向现场来宾详细介绍了协会的组织构成与发展理念。他介绍道,山东省智能家居协会由山东省内房地产公司、装饰公司、智慧科技、信息网络平台等生产服务商和有关创新研发机构近20个行业共同发起设立的,是响应山东省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的创新平台和重要载体。

4.jpg

  山东扬航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妍妍上台演讲

  来自山东扬航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妍妍在演讲中介绍到,公司自创立以来一直专业致力于智能家居、智慧酒店、智慧社区、智慧城市的建设。公司在烟台市芝罘区机场路泰晤士新城别墅区内设有“鸿雁iHouse&阿里云IoT”全屋智能体验中心,为用户带来极具舒适感和科技感的体验。

5.jpg

  鸿雁电器总裁王米成给各城市服务商授牌

  大会期间,鸿雁举行了“鸿雁全屋智能城市服务商授牌仪式”,总裁王米成

  为来自全国各个城市的服务商授牌。目前,鸿雁已通过“鸿海行动”将智能家居在全国23个省657个城市实现逐步落地,为用户带来美好生活价值。

  2019年,鸿雁将继续以“在线化、场景化、服务化”的核心价值,联合全国渠道伙伴共同发力智能家居的C端市场,开启智慧生活之路。

 
我来说说( 
 
上一篇: 智能赋能、空间运营 房地产下半场更具有看点
下一篇:智能家居打响C端战役,如何让4.5亿家庭为智能买单?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建设一个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产业园区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光 或于近期上市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新奕炫马赫版助你“白马王子”!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蓝A」超级轻卡AMT新品正式上市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实习申请
烟台网 www.dzytnews.com
Email:dzyt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