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网 房产 家居 汽车 保养 旅游 酒店 科技 健康 保健 食品 书画 体育  
首页 > 健康 > 医疗 > 正文

医生教你辨别“真假”尖锐湿疣以及一般采取什么措施

2022-12-29 16:34:02    来源:    作者:
 

  尖锐湿疣刚开始的时候可能是一些比较小的疣体,然后慢慢的增多,面积增大,最后形成菜花状的丘疹,通常情况没有什么疼痛、瘙痒等自觉症状,可能对于女性来说是在妇科检查是发现,或者有的女性在洗澡的时候发现外阴长了一些东西,而对于男性来说,在包皮或者龟头上就很容易被发现。

  如何去鉴别它是一个假性湿疣还是一个尖锐湿疣呢?一般来说,尖锐湿疣长得会往往比较毛刺,而假性湿疣往往像这个小丘疹一样平。另外一个看位置,最后如果看假性湿疣一般都会有真正的病史,无论是各种各样的真菌性,细菌性。这些都有可能因为白带的不好而刺激导致这种不适而产生的假性湿疣这种情况,当然这两个无论是尖锐湿疣还是假性湿疣,如果你要有不舒服,都是可以采用像激光或外用咪喹莫特这些治疗的方法。

 
我来说说( 
 
上一篇:这种眼病比近视更严重,孩子出现这些行为家长一定要警惕!
下一篇:又到心血管疾病高发季,高血脂并发症人群需警惕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建设一个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产业园区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光 或于近期上市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新奕炫马赫版助你“白马王子”!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蓝A」超级轻卡AMT新品正式上市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实习申请
烟台网 www.dzytnews.com
Email:dzyt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