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网 房产 家居 汽车 保养 旅游 酒店 科技 健康 保健 食品 书画 体育  
首页 > 健康 > 医疗 > 正文

【医患情深】患者感恩送锦旗 精湛医术暖人心

2021-04-08 11:25:09    来源:    作者:
 

  从潍坊眼科医院治愈出院的房阿姨和家属,带着一份“神秘礼物”来到了眼表角膜病诊疗中心刘丽梅主任的诊室——这个让她“重获新生”的地方。怀着喜悦和迫切的心情,她和家属郑重地把一面写有“医术精湛,德医双馨”的锦旗,递到了刘丽梅主任手中。

微信图片_20210407135007.jpg

  房阿姨患有类风湿病17年,无法正常行走,一直以轮椅代替。2年前出现双眼眼干,畏光等症状,一直就诊于高密正大光明眼科医院(正大光明眼科集团高密院区)给予药物治疗,治疗效果较好。前段时间却出现左眼畏光,视力下降的症状,高密正大光明眼科医院高洪秀主任为其诊断为干燥综合征,角膜近穿孔,后转诊给刘丽梅主任收入潍坊眼科医院。

  入院后经过刘丽梅主任和眼表角膜病团队的仔细检查,考虑到房阿姨目前的身体状况,刘丽梅主任为房阿姨执行了板层角膜移植手术,经眼表角膜病诊疗中心团队的努力,手术顺利完成。术后房阿姨恢复得非常好,成功保住了眼球。

微信图片_20210407135013.jpg

  房阿姨因为长期受类风湿疾病的影响,术前个人还非常担心手术成功率的问题。而且术后1周就顺利出院,其实也是超出医生的预料,患者也非常开心激动,后来为了感谢潍坊眼科医院,感谢刘丽梅主任及眼表角膜病团队,房阿姨和家属特送锦旗表示感谢。

  一面锦旗,不仅代表着患者对医生护士的感谢,更是见证了潍坊眼科医院医务人员高超的医术和高尚的医德。锦旗虽小,份量却很重,它是患者对每一位医务人员一点一滴付出的认可和感谢,同时也是一种鼓励,使得我们更加精心的工作,更好的为每一位患者服务,全心全意的做好眼健康的守护者,让每一位来我院就医的患者和家属感受到家庭般的温暖,亲人般的真诚。我们也必将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潍眼人的责任和担当。

  眼表角膜病诊疗中心

  眼表角膜病诊疗中心是国内较早开展角膜移植手术的科室之一。2006年潍坊眼科医院成立潍坊市红十字眼库,迄今为止已为上千位需要进行角膜移植手术的患者提供治疗。除能开展传统的穿透性角膜移植术、板层角膜移植术之外,尚能开展大气泡辅助的深板层角膜移植术、双板层角膜移植、闭合式穿透性角膜移植术、角膜内皮移植术等复杂手术。2016年,引进全飞秒激光设备,大幅降低了高危角膜移植患者的手术风险。2012年引入意大利SOOFT角膜胶原交联设备治疗进展期圆锥角膜患者。此外,角膜胶原交联亦可应用于大泡性角膜病变、感染性角膜炎、边缘性角膜变性、角膜溶解等疾病的治疗。2012年引进德国OCULUS干眼综合分析仪,为干眼疾病提供了多方位的诊断依据。2016年正式成立干眼门诊,相继购入泪道栓子、湿房镜、干眼雾化熏蒸仪、韩国SOLARI强脉冲激光仪等,为干眼患者提供个性化的诊疗方案。

刘丽梅.jpg

  刘丽梅

  副主任医师硕士

  专业方向:角膜病、白内障

  专家简介:师从于中华眼科学会角膜病学组组长史伟云教授。擅长干眼症、各种类型角膜炎、结膜炎、圆锥角膜、角膜变性及角膜营养不良等疾病的诊治。

  参与市科技局课题两项,承担奎文区课题项目一项,发明专利一项。以第一作者身份在国内核心眼科期刊发表文章十余篇。曾参加温州医科大学精英强化成分板层角膜移植培训班及艾欣瞳生物工程角膜移植培训班并顺利结业。率先在国内开展干眼综合治疗,并在2012年建立专业的干眼门诊。独立完成深板层角膜移植以及闭合式穿透性角膜移植术近百例,完成各类眼表手术数千例。2017年参加美国眼科年会,曾多次在全国眼科年会、全国角膜暨眼表疾病学术大会、全国眼外伤学术研讨会、博鳌国际眼科论坛、中国非公医疗机构协会眼科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博鳌眼科论坛、中国医师协会眼科医师会、山东省眼科年会发言、潍坊市眼科年会作会议发言。

  坐诊时间:

  潍坊眼科医院:周一周三周六

  潍坊市奎文区幸福街139号

  4000-120-333

  莱州正大光明眼科医院:周五

  莱州市文昌路光州东街197号

  0535-2731066

 
我来说说( 
 
上一篇:吉因加超高通量测序服务,助力单细胞领域深入研究
下一篇:一天收到两面锦旗 这个眼科教授不简单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建设一个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产业园区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光 或于近期上市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新奕炫马赫版助你“白马王子”!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蓝A」超级轻卡AMT新品正式上市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实习申请
烟台网 www.dzytnews.com
Email:dzyt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