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网 房产 家居 汽车 保养 旅游 酒店 科技 健康 保健 食品 书画 体育  
首页 > 财经 > 消费 > 正文

抢先体验,即将枫动烟台的Tims咖啡城市首店

2023-07-14 19:32:47    来源:    作者:
 

  7月15日,Tims咖啡(全称Tim Hortons)在烟台的第一家门店即将开始正式营业。今日烟台网提前带大家感受烟台首店的环境及体验。

image.png

  Tims咖啡烟台首店位于烟台大悦城购物中心1F,整体设计以烟台的海为灵感,店铺空间中采用深浅不一的蓝色手工砖,像轮船玻璃的圆形水泥砖还原城市记忆元素,店铺内大量波浪的造型更是体现湛蓝的、惬意的北方的海的文化。

image.png

  店内的设计符合时下年轻人喜爱的开放式空间,最大程度上给予消费者休闲交流的功能属性。

image.png

  整体店铺内的装饰上融合烟台本土化的文化符号与品牌元素相结合,如早安烟台、海浪的线条、海蓝的枫叶剪影等;给予烟台消费者更多的归属感。

image.png

image.png

  关于Tims咖啡的品牌历史可以追溯到1964年,Tim Hortons咖啡馆诞生于多伦多的宁静小镇汉密尔顿,由传奇冰球运动员Tim Horton先生创立。经过近60年的发展,Tim Hortons已成为全球著名咖啡连锁品牌。在英国权威品牌评估机构Brand Finance发布的“全球最有价值的25个餐厅品牌”排行榜中,Tim Hortons连续多年入围。

  2019年,Tim Hortons来到中国上海开出首家门店,并于2023年宣布使用中文名“天好咖啡”。秉承着创始人的初心“欢迎任何人随时来到Tims咖啡馆,享受家一般的感觉”,Tims天好咖啡坚持为顾客提供独特的价值:将新鲜、高质量的本地化食品和饮品相结合,以适宜的价格为顾客提供暖心的体验。

  截至2023年3月31日,Tims天好中国全国门店数达到648家,已经覆盖了40个城市, 并计划在年底前突破1000家门店。

image.png

  对Tims品牌的初印象,来自于红色枫叶logo带来的温暖与治愈。今年1月,进入中国市场4年多的Tims天好咖啡,首次官宣中文名「天好」咖啡,可见意义非同寻常。中文品牌名的「天好」二字,意为从崭新的视角为品牌带来新的希冀与美好祝愿。

  在中国,Tims天好咖啡始终秉持创始人Tim Horton先生的初心:“欢迎任何人随时来到Tims咖啡馆,享受家一般的感觉。” 通过明亮活力的空间、亲切热情的服务,为顾客带去触手可及的温暖。

  在产品上,Tims天好咖啡打造了“咖啡+暖食”的差异化优势,并在口感上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口味,对产品做本土化改良和创新。值得一提的是,Tims天好咖啡的咖啡豆产于南美高海拔和火山区,手工采摘成熟期的咖啡浆果,确保粒粒上乘,品质上等口感醇香。同时,世界上只有三位咖啡大师知晓传承将近60年的经典咖啡配方。

  为制作出一杯好咖啡,从一颗咖啡浆果到手中成品,Tims天好咖啡为这漫长征程中的每一步都注入了关爱;种植、采收、精选、烘焙、研磨、萃取,汇集众人的匠心之作,成就出了Tims柔润、芳醇、余韵的每一杯咖啡,与全世界咖啡爱好者一同分享。

  此次的烟台首店亮相,Tims咖啡不仅带来了包含咖啡、贝果、华夫、三明治等高品质咖啡及暖食,更推出了烟台城市杯,让大众感受品牌与城市的融合。

image.png

  7月15日开业当天更有排队1-100名,任意消费凭消费小票 送免费中杯冰拿铁1杯+精美礼品,排队101-200名,任意消费凭消费小票 送免费中杯冰拿铁1杯。

  7月15日烟台大悦城让我们共同期待Tims咖啡的正式亮相,感受枫动烟台的咖啡新体验!

 
我来说说( 
 
上一篇:爱的City Walk|跟铂金喵来一场初秋的城市漫步
下一篇:佳妻婚庆荣获2023年度烟台市《金牌婚庆服务之星》评选活动冠军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建设一个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产业园区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光 或于近期上市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新奕炫马赫版助你“白马王子”!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蓝A」超级轻卡AMT新品正式上市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实习申请
烟台网 www.dzytnews.com
Email:dzyt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