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网 房产 家居 汽车 保养 旅游 酒店 科技 健康 保健 食品 书画 体育  
首页 > 财经 > 消费 > 正文

便民换新!美的山东七城共启“绿的回收行动”

2022-04-28 09:37:06    来源:    作者:
 

  践行国家“双碳”战略,还生活一片青绿。近日,家电龙头企业美的发起“绿的回收行动”,旨在为用户提供绿色便捷的家电换新渠道,同时结合优质节能产品推动家电消费升级。该行动迅速落地全国,山东青岛、潍坊、烟台、威海、东营、滨州、淄博七城纷纷响应,共启便民换新季。

1651107332736164.jpg

  绿色回收共塑青绿

  在消费升级和体验升级双趋动下,电视、冰箱、空调、洗衣机、生活小家电等产品加速迭代,而废旧家电如果处理不当,会对人体健康及环境产生极大危害。环境专家介绍说,电冰箱的制冷剂和发泡剂、空调器的制冷剂等都是破坏臭氧层的物质;电视机的显像管属于爆炸性废物;荧光屏、日光灯以及水银高速继电器含汞;电视机和电脑显示器外壳及涂层等都会影响健康,如果家电被当作垃圾直接烧掉或填埋,会对空气、土壤和水造成严重污染。

1651107380610860.jpg

  美的“绿的回收行动”即针对废旧家电处理问题发起。通过绿色回收、以旧换新补贴等方式对空调、冰箱、洗衣机、电视等家电品类开展不限品牌的回收,为消费者提供众多优质的智能家电产品,与用户共塑青绿,守护地球家园。此次行动也是美的绿色战略的重要一环。美的通过全链路数字化回收体系和优质的节能产品,为绿色战略落地提供支撑,同时推动家电消费升级,为绿色发展和经济循环注入新动力。

  七城联动健康升级

  美的“绿的回收行动”自3月28日启动以来,全国各地纷纷响应,山东七城——青岛、潍坊、烟台、威海、东营、滨州、淄博相继启动2022年美的便民换新季,通过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让绿色概念落地,为“绿色齐鲁”发声。

  据了解,此次山东七城美的便民换新季以空调、冰箱、洗衣机为主,不限品牌和年限,消费者持旧家电皆可在美的线下店实现绿色回收,可享最高抵1000元的优惠政策;在购机过程中还可解锁“第三件半价 第四件免单”、“全屋家电全新升级十大权益”等重重福利。美的山东地区还进行了线上直播活动的模式创新,如BOSS亲临,青岛、济南、临沂三大运营中心PK挑战直播带货等,打造了火爆四月家电界的直播间。

  兼顾新、老客户利益,将超值、超质进行到底,美的山东七城通过一揽子创新玩法,将“绿的回收行动”充分落地,与用户形成充满绿色环境责任意识的双向交互,在行业里跑出崭新的绿色赛道。相信通过国家双碳政策推动和头部企业引领,家电行业绿色循环经济体系建设也将大大提速。让我们共此青绿,用家家户户皆可付出的环保力量,还世界更多绿色的希望。

 
我来说说( 
 
上一篇:抖音数据分析工具“抖抖通” 让流量的秘密大白于天下
下一篇:“天猫超级爆款”首度合作佛山,智能化成制造业新趋势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建设一个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产业园区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光 或于近期上市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新奕炫马赫版助你“白马王子”!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蓝A」超级轻卡AMT新品正式上市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实习申请
烟台网 www.dzytnews.com
Email:dzyt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