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网 房产 家居 汽车 保养 旅游 酒店 科技 健康 保健 食品 书画 体育  
首页 > 财经 > 品牌 > 正文

飞鹤乳业用实力打造中国健康产业!

2019-07-19 13:42:29    来源:    作者:
 
  孩子的成长牵动着父母的心,能够让宝宝健康成长是父母最大的心愿,给予高质量的生活才是一个最好的表达方式,所以从宝宝出生的那一刻陪伴才是最关键的,专业注重中国优质奶粉飞鹤乳业用心做好每一天,守护每一个孩子的健康未来!
  其实纵观国产乳业品牌中我们能够看出中国正处于奶业振兴的关键期,而婴幼儿配方奶粉成为破局关键。这一过程中,龙头企业飞鹤乳业的引领作用不容忽视,背后的资本力量更是重要考量。飞鹤乳业是我国最早生产奶粉的企业之一,有 57 年的历史。经过几十年发展,在不断地变革中走出了一条创新发展之路。以中国母乳成分为标准,通过不断的科技研发与摸索,研制出「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母乳化婴幼儿配方奶粉,打造出具有相当竞争力的乳业品牌。

  发展至今,飞鹤现已拥有了多样化的产品组合。其中,婴幼儿配方奶粉产品主要分为两大类别,即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及普通婴幼儿配方奶粉,而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则成为了公司业绩增长的重要发力点。拥有多元产品的背后,飞鹤亦有庞大的分销网络作后盾。据招股书显示,截至2019年3月底,飞鹤拥有超过92000个零售销售点,分布全国各地。除了传统的线下行销模式,为了抓住中国电商销售的快速增长趋势,特别是面对年轻一代的消费者,飞鹤还在一些大型的社交媒体和电商平台上直接销售产品,如天猫、京东和苏宁易购等。
  而此次飞鹤奶粉申请在港上市也是一次全新的突破,不仅仅是我们大陆要用上健康好奶粉,同样飞鹤要把健康乳业带到全国各地,让中国每一位宝宝都能够在阳光健康的沐浴下快乐成长!
 
我来说说(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法版优博强化营养设计,臻稀呵护每一位宝宝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建设一个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产业园区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光 或于近期上市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新奕炫马赫版助你“白马王子”!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蓝A」超级轻卡AMT新品正式上市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实习申请
烟台网 www.dzytnews.com
Email:dzyt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