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网 房产 家居 汽车 保养 旅游 酒店 科技 健康 保健 食品 书画 体育  
首页 > 财经 > 财经资讯 > 正文

投资原油哪里靠谱?选择皇御环球,安全又放心

2019-07-29 17:00:12    来源:健康江苏    作者:
 

  近年来,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日趋富裕,投资理财渐渐成为了每个家庭的重要功课。金钱在于运动,钱是不能休眠的,资金也只有在投资流通中才能不断地实现保值和增值。在这样的背景下,人们要选择怎样的理财品种才能实现较大收益呢?

  原油,一直以来被称为工业的血液,“黑色黄金”。国际金融巨头罗杰斯曾说过:原油是唯一值得依赖的投资品种,油价有涨至200美元的可能。由此可见,原油的投资价值是多么巨大,其盈利空间是多么广阔。现在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已经加入到了原油交易的行列当中,那么原油交易到底具备着哪些投资优势?

  (1)T+0交易,超短线操作,快速获利。

  (2)保证金交易,投资门槛低,以小博大。

  (3)24小时不间断交易,下班也能赚快钱。

  (4)无涨跌限制,无限盈利空间,书写财富奇迹。

  原油市场重磅事件多发,助力炒油盈利攀升!比如每周的EIA原油库存、每月的IEA月度报告、每半年一次的OPEC组织会议等等,如此多的进场机会,您还在等什么?选择一家优质的交易平台,绝对能让您在炒油的路上更加一帆风顺。

  铸博皇御环球金融,经过时间与专业的磨砺,已经成为行业公认的、投资人士最受信赖的国际交易平台之一。公司获发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授权牌照,权威资质全球认可,客户资金及交易安全均受到法例法规保护。

  与此同时,皇御环球更全方位为客户提供投资保障。通过国际级标准的安全技术,为客户的每一笔资金保驾护航,确保交易过程0漏洞;专业风控保密程序,严格保证个人隐私信息,杜绝客户资料流失。

  除了原油以外,在铸博皇御环球金融(www.bibfx.com),每一位客户亦可以进行多样化的资产配置,外汇、黄金、白银等广泛的交易品种,任您随心选择。平台提供给投资者优异的市场报价,以及更低的点差,最小交易单位为0.01手,外汇投资杠杆高达约200倍!投资成本更低,投资利润更高!

 
我来说说( 
 
上一篇:皇御环球MT5交易系统 优势在哪里
下一篇:第一次在皇御环球投资是什么体验?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建设一个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产业园区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光 或于近期上市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新奕炫马赫版助你“白马王子”!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蓝A」超级轻卡AMT新品正式上市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实习申请
烟台网 www.dzytnews.com
Email:dzyt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