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网 房产 家居 汽车 保养 旅游 酒店 科技 健康 保健 食品 书画 体育  
首页 > 财经 > 财经资讯 > 正文

2019年全国月薪报告出炉!普通人怎样增加收入?

2019-07-23 15:09:17    来源:健康江苏    作者:
 

  辛辛苦苦一个月挣到多少?这道题既考验肉体,又考验灵魂。

  一份《2019国人工资报告》披露,近八成逾十年工龄者,月薪不足1万;收入排名第一的上海,月薪过万占比不足4成。

1.jpg

  (腾讯理财通、腾讯金融科技智库、腾讯网企鹅智库联合发布图:百度百家)

  衣、食、住、行,房贷车贷,上有老/下有小,全靠工薪族勒住裤腰带。大部分从业者,就算再996 “奋斗”10年,也难以摆脱月光命运。

2.jpg

  (图:百度百家)

  白领一族要增加收入,必须通过加薪或理财实现。报告显示,“六成人工资不及预期”,“五成受访者仅有20%收入理财”。加上2019年银行保本类产品的门槛提高,而且收益下滑,工薪一族的理财环境就显得更为严峻了。

  那么,有没有一种产品是同时可以兼顾资金分配灵活、资金占用时间短,而且小资金即可获得大收益的呢?

  答案是肯定的。

  了解六年安全运营黄金交易平台——铸博皇御,是你开启投资黄金最好的一个契机。

  铸博皇御(www.bibgold.com),为全球客户提供低保证金、高回赠的黄金、白银投资,最低0.01手起投,仅10美元即可入市!即算是0基础的小白投资者也无需忧虑,打开铸博皇御直播间,近十位行业顶尖大咖带回家,手把手指导教学!

  合理的资产配置和组合投资,让钱生钱;比之于单靠工资,综合性收入显然好上百倍。

  纵观2019年国人月薪报告,可知,月薪过万的人数依然偏少;除持续提升职业技能,经济头脑,被誉为决定收入上层建筑的关键。透过金银业贸易场79号、AA类行员铸博皇御,10美元开始投资,加上10000美元赠金的助攻,广大工薪族完全可以就此开启人生第二选择!

 
我来说说( 
 
上一篇:第一次在皇御环球投资是什么体验?
下一篇:哪个平台欧元点差低?领峰环球EURUSD点差低至1.2!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建设一个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产业园区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光 或于近期上市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新奕炫马赫版助你“白马王子”!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蓝A」超级轻卡AMT新品正式上市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实习申请
烟台网 www.dzytnews.com
Email:dzyt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