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网 房产 家居 汽车 保养 旅游 酒店 科技 健康 保健 食品 书画 体育  
首页 > 教育 > 培训 > 正文

烟台黄渤海新区全媒体运营师认证特训营圆满结业

2023-02-12 14:53:34    来源:    作者:
 

  2023年2月10日,“培养数字人才 引领创新发展”——烟台黄渤海新区数字人才共创计划「全媒体运营师认证特训营」在业达智汇谷正式开营。

  本次特训营由烟台黄渤海新区、中国信息协会作为指导单位,中国信息协会数字经济专业委员会、烟台黄渤海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烟台留学人员创业园区管理服务中心、客户世界机构、3W集团3W COFFICE联合承办,面向企业数字化营销转型、客服中心服务数字化营销转型、创业者及个人自媒体从业者等,大力培育数字化营销从业人才。

  2月12日,伴随着认证考试的结束,为期3天的烟台黄渤海新区全媒体运营师认证特训营圆满落幕。此次培训通过开展理论与经验传授相结合的课程,吸引了来自各行各业的线上及线下学员共170余人,共同围绕全媒体运营相关课程进行学习和交流。

  在开营仪式上,中国信息协会数字经济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客户世界机构创办人、希莫标准组织主席赵溪,闻达天下创始人、客户世界OMO首席顾问张艳,3W集团3W COFFICE总经理郭晓东,烟台留学人员创业园区管理服务中心李晓鹏处长,3W烟台业达空间总经理徐春吉作为嘉宾出席。

  3W COFFICE总经理郭晓东在开营致辞时表示,本次特训营延续并落地了2022年启动的“数字人才共创计划”,通过培育数字经济从业人才,打造黄渤海新区人才发展新的里程碑。烟台留学人员创业园区作为新区重点打造的创新创业平台,引进3W COFFICE落地烟台业达空间,共建众创孵化平台。3W空间整合集团旗下全方位的企业服务生态体系,联合中国信息协会、客户世界等优质资源,为创新创业者提供“找家、找人、找钱、找资源”的优质服务。2023年,3W将持续提升烟台本地化的创新创业氛围,开启多元化互助互补的合作模式,形成园区产业服务生态闭环。

  中国信息协会数字经济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客户世界机构创办人赵溪现场进行了以《培养数字人才,助力黄渤海新区创新发展》为主题的分享。他分享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与市场监管总局、国家统计局于2020年向社会发布了包括全媒体运营师在内的16个新职业。全媒体运营师是综合利用各种媒介技术和渠道,采用数据分析、创意策划等方式,从事对信息进行加工、匹配、分发、传播、反馈等工作的人员。希望通过这次特训营的形式,让企业快速革新产品特性、产品理念和运营模式,拓宽产品上行渠道,对产业结构升级发挥出引领作用。

  本次特训营邀请到了闻达天下创始人、客户世界OMO首席顾问、国家职业认证指定教材《全媒体运营师》主要执笔人张艳老师作为主讲人授课。课程内容聚焦数字经济背景下的服务机遇,从社会化营销、流量生态建设、个人品牌打造与朋友圈经营、社群建立与运营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详细解读与实操指导。

  学员们在3天的学习过程中加深了全媒体运营的认知与了解,掌握了社会化营销、品牌打造的相关知识,收获了数字化营销相关知识和可操作经验。

  本次全媒体运营师认证特训营的举办落实了“数字人才共创计划”,以提升黄渤海新区数字经济领域专业人才梯队建设,提升企业综合服务能力,推动数字经济发展和数字化产品营销为目标,让企业或个人创业者通过全媒体传播渠道和数字化来提升并展现自身品牌特点,学习抓住数字经济新时代新机遇,通过新的互动方式挖掘商机、经营客户。同时,为烟台提供招才引智、促进数字经济提速升级发展的人才智力支持。

  众多数字职业在数字化发展趋势下被催生,数字领域从业人员规模逐渐壮大,已成为驱动我国数字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烟台黄渤海新区深入贯彻国家“十四五”大力推进产业数字化转型的要求,以契合、精准、实效的形式与数字产业人才资源链接,共塑新区数字经济发展新优势,与数字人才一同实现共创共赢。

  3W空间作为数字从业人员培训基地,计划3年培育1000名数字经济领域的专业人才,培训基地计划3年培育1000名数字经济专业人才,促进烟台黄渤海新区数字产业经济创新创业迸发新的活力,提升数字产业竞争力,助力新区数字产业高质量、高水平稳定发展。

 
我来说说( 
 
上一篇:第十八期孵化器从业人员培训班预报名开始啦!
下一篇:返回列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建设一个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产业园区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光 或于近期上市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新奕炫马赫版助你“白马王子”!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蓝A」超级轻卡AMT新品正式上市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实习申请
烟台网 www.dzytnews.com
Email:dzyt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