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网 房产 家居 汽车 保养 旅游 酒店 科技 健康 保健 食品 书画 体育  
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2023爱阁瑞奇国际丹富仕奖学金颁奖仪式在中国烟台成功举办

2023-12-13 10:28:21    来源:    作者:
 

  12月9日,2023年度爱阁瑞奇国际丹富仕奖学金颁奖仪式在中韩烟台经济文化交流中心成功举办。

  爱阁瑞奇国际丹富仕会长金精九携手韩国亚洲新闻集团,向致力于促进中韩两国青少年交流的40名中韩优秀学生发放“爱阁瑞奇国际丹富仕奖学金”10万元。奖学金获得者是在过去的一个月里通过各学校、机关、团体等推荐选拔而出。

  会长金精九在颁奖仪式上表示,希望奖学金获得者继续深耕学习,成为国家需要且孝顺父母的优秀人才,成为中韩友好的文化使者,为中韩两国的交流发展作出贡献。

  奖学金获得者咸江山(烟台韩国国际学校10级学生)表示,不管遭遇怎样的挫折和磨难,只要想起今天这个荣誉的时刻,就一定会赋予力量,战胜困难和挫折。

  活动正式落下帷幕后,获奖的同学们与爱阁瑞奇国际丹富仕会长金精九合影留念。

  爱阁瑞奇全球丹富仕集团(Agrich Global Group Danforth)是一家以饲料制造、宠物解决方案、智能农场为中心,在韩国和中国以及亚洲其他地区进行养殖(猪、肉牛)和投资的企业。

  该企业的使命和事业愿景是向人类社会提供安全而有价值的动物性蛋白质,建设幸福而富饶的社会。

  据悉,爱阁瑞奇全球丹富仕集团旨在向顾客传达最高的价值,以差别化的企业文化为核心竞争力,将公司创造的收益以相当大的比例用于职员、顾客、股东以及社会,育青山绿水、创和谐社会、铸百年老店,成长为企业与社会共同发展模式(EGS)的平台企业。关爱社会,回馈社会,为社会环境的持续发展尽绵薄之力,同样也是企业文化的重要部分,创建社会文明的美好家园,也是企业的担当,是企业为之奋斗的目标。

 
我来说说(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基于“一带一路”倡议发出十周年背景下对于区域经济发展的调研分析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建设一个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产业园区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光 或于近期上市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新奕炫马赫版助你“白马王子”!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蓝A」超级轻卡AMT新品正式上市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实习申请
烟台网 www.dzytnews.com
Email:dzyt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