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网 房产 家居 汽车 保养 旅游 酒店 科技 健康 保健 食品 书画 体育  
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乘着高铁的“211”:北京交通大学

2022-02-17 16:58:10    来源:    作者:
 

  这个冬天,北京交通大学的山东学子们组成了“北京交通大学山东招生宣传社会实践团”,在齐鲁大地上忙碌紧张的进行着招生宣传活动。

a03cc3d6e0119ed891cece7aa95e27e

  北京交通大学山东招生宣传社会实践团由来自山东各地十五个城市的36组同学们组成,总人数共计一百余人,回访母校七十余所,向应届中学学生、学生家长、老师等群体介绍学校基本情况、综合实力、专业特色以及交流高考经验、大学生活、工作经历等内容,将红果园带回高中母校,以达到提升学校社会影响力,在当地树立学校良好的社会形象,为学校的招生工作带你定良好的基础,吸引更多有志青年来到红果园。

  北京交通大学历史悠久,人文底蕴深厚。北京交通大学作为交通大学的三个源头之一,历史渊源可追溯到1896年,前身是清政府创办的北京铁路管理传习所,是中国第一所专门培养管理人才的高等学校,是中国近代铁路管理、电信教育的发祥地。

  学校在被称为“学府胜地”的北京市海淀区建有东西两个校区,总面积近1000亩,建筑面积100余万平方米;在山东省威海市建有威海校区,占地面积1000余亩;各校区均具有完善的教学、科研设施,校园环境优美。在河北省黄骅市建有北京交通大学海滨轨道交通综合研发实验基地,占地面积233亩;在河北省唐山市成立唐山研究院,着力打造技术研发、成果转化及国际教育培训的示范区。

  北京交通大学在国内外知名的大学、学科排行榜中稳步提升,在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行中进入500强。交通运输工程学科连续3年蝉联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第一,15个学科入围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10个学科入围U.S.New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7个学科进入QS世界顶尖学科排名,5个学科入围THE世界大学学科排名,工程学保持ESI前1‰,5个学科进入ESI前1%。系统科学学科在全国学科评估中连续四次蝉联全国第一;5个学科进入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前10%(A类);7个学科进入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前20%(B+类)。 学校现有34个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11个国家级特色专业、7个国家级综合改革试点专业、8个国家级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专业,北京市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6个、北京市重点建设一流专业3个。12个专业通过国家工程教育专业认证,2个专业通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专业评估,进入全球工程教育“第一方阵”。这些专业建设点或者通过相关认证的优势专业对应到本科招生专业大类主要包含:电子信息类(通信与控制)、计算机类、经济管理试验班、交通运输类、土木类(智慧建造与智能工程)、机械类(智能制造与智能装备)、电气类、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新能源国际班)、理科试验班类、外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类、软件工程、建筑类、设计学类、法学。

  欢迎各位了解、报考北京交通大学。

  作者:北京交通大学山东招生宣传社会实践团

 
我来说说( 
 
上一篇:泰山科技学院暑期三下乡团队行在路上
下一篇:烟台探索“跨学科融合教学”引入AI、大数据、3D技术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建设一个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产业园区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光 或于近期上市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新奕炫马赫版助你“白马王子”!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蓝A」超级轻卡AMT新品正式上市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实习申请
烟台网 www.dzytnews.com
Email:dzyt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