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网 房产 家居 汽车 保养 旅游 酒店 科技 健康 保健 食品 书画 体育  
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高青县花沟学区幼儿园开展区域观摩评选活动

2020-12-10 08:42:49    来源:烟台网    作者:
 

  本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完善提高各区域的教育价值,不断优化班级区域活动创设,近日,高青县花沟学区幼儿园开展区域观摩评选活动,辖区幼儿园按照标准,积极准备,区域活动情况开展的丰富多彩,更好的展现各园区域环境创设和区域活动组织的成效,起到学习提升的目的。


 

  活动中,评委小组在董园长的带领下听取了各幼儿园区域活动开展情况汇报,观摩了区域活动材料的投放和使用情况。各幼儿园根据主题教育活动目标及幼儿的年龄特点、认知水平及幼儿兴趣进行精心设计、巧妙布局,有效地利用现有空间,提供丰富的、层次多样的区域活动操作材料,为幼儿创设了富有童趣、寓教于乐的自主区域活动环境。评委小组针对每个班级的区域布局、材料投放、组织指导、幼儿兴趣及参与度等进行公平公正、认真细致地评价。

  本次区域观摩评选活动,让教师们进一步认识到区域活动环境创设的重要意义,提升了教师的创新意识,促进了教师间的交流与学习,为全面推动区域活动坚持常态化开展奠定了基础。(张小翠)

 
我来说说( 
 
上一篇:题拍拍与清华、北大进行战略合作 共创高质量教育人才供应链
下一篇:蓬莱区第二实验小学多元共生助推“和润”德育新发展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建设一个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产业园区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光 或于近期上市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新奕炫马赫版助你“白马王子”!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蓝A」超级轻卡AMT新品正式上市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实习申请
烟台网 www.dzytnews.com
Email:dzyt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