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网 房产 家居 汽车 保养 旅游 酒店 科技 健康 保健 食品 书画 体育  
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烟大文经小樱武志愿队

2020-09-08 09:49:22    来源:    作者:
 

  最近每天一起床先看到的新闻就是新冠肺炎肆虐小小的肺炎,大大的疫情,影响了每个人,也给我们带来很多思考。

  因此我们成立烟大文经小樱武志愿队,致力于为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工作中进行一些对社会有益的志愿服务工作,我们团队分居多地进行,涉猎范围较为广泛。志愿服务项目涉及多个地市,获得的经验较为丰富。项目多元化,工作细致化,服务针对化。在吉林长春新时代文明传习所,进行了多种细致入微的志愿活动。在山东烟台龙口市内进行了关于疫情的工作采访 发放疫情物资。在山东滨州慰问了援武医疗队。使得我们的志愿服务工作,不是纸上空谈。而是。切入实际的为社会以及人民群众做出了一些实事。

  对于此次的疫情,志愿服务工作,我们得到了以下总结。在社会方面,社会心态就像一个无形的能量场影响的个人和全社会的心理的行为,面对新型观众病毒肺炎疫情,民众的个人心理普遍处于应激的忧虑和恐惧状态。但同时新冠肺炎得到了有效的遏制,也让我们看到了国家的组织动员能力,面对来势汹汹的肺炎疫情,国家立刻提供了应急响应,从组织疏散,防疫消毒,到毒中分离,疫苗的加紧研发在任何其他国家都不会有这样的快捷有效,中国不同于任何其他国家,只有中国有很好的能力来处理这个问题,肺炎可怕,但我们应对有力,中国一定可以战胜疫情,明天会更加美好。

  我们要坚信幸福总在风雨后,雨后便见彩虹,多难兴邦。

 
我来说说( 
 
上一篇:关注儿童成长 助力乡村振兴 “歌尔·一起计划”走进临朐县嵩山小学
下一篇:快开学啦,学而思网校推出清北老师免费预习课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建设一个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产业园区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光 或于近期上市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新奕炫马赫版助你“白马王子”!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蓝A」超级轻卡AMT新品正式上市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实习申请
烟台网 www.dzytnews.com
Email:dzyt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