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网 房产 家居 汽车 保养 旅游 酒店 科技 健康 保健 食品 书画 体育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数说生态|千米文化:为梦想搭建舞台

2022-05-05 15:14:06    来源:    作者:
 

  每个人都有追逐梦想的权利,但不是每个人都有实现梦想的机会。李白就曾自嘲,“大道如青天,我独不得出。”对于仍在追梦之路上坚守的人而言,对他们最好的尊重,莫过于给他们一个实现梦想的舞台。

  千米文化自创立以来,一直坚守着初心,在适当的时候以适当的方式,伸出助力圆梦的手,为梦想搭建舞台。

  创业者的舞台

  “我曾经创业多次,在进入直播行业以前,也成功创立了几家公司。同为创业者,我经历过创业的艰辛,所以希望自己为创业者搭建一个舞台,让创业者能更轻松地创业,并且能创出未来。”

  千米文化的创始人夏辉最初是直播行业的深度用户,并通过看直播结识了许多直播行业相关的从业者,在这期间,他遇到了最初的合作伙伴,一位对直播行业充满热情的年轻人。不管什么时候,夏辉都能从这位年轻人的身上看到蓬勃的朝气、积极向上的劲头,当得知这位年轻人一直以来的梦想就是成立一家直播公司时,他从这位年轻人的身上看到了当初创业时那个坚韧向上的自己。

  夏辉决定以投资的方式,和这位年轻人一起成立了千米文化。那时候,夏辉的想法很简单,就是单纯地想要帮助这位敢闯敢为的年轻人搭建一个实现梦想的舞台。

  时值直播行业爆发,千米文化发展得非常顺利。夏辉在公司快速发展的过程中遇到了更多怀揣梦想的年轻人,同样他也给了这些年轻人实现梦想的机会,把每个人安排在自己最适合的岗位,做自己最擅长的事情;以老带新的方式,让新人快速岗位;坚持“长期学习”的理念,让团队中的每个人都养成边工作边学习的习惯。

  这种脚踏实地的方式,让千米文化快速发展,由最开始只有山东潍坊一家直播工作室,发展到在山东德州、江苏徐州、湖南长沙等地陆续开设二十多家工作室,形成了一定规模,在直播行业中扎下根来。

  主播的舞台

  夏辉曾是直播行业的深度用户,在他最初接触直播时,更偏爱那些对热爱直播、积极努力的主播们。在他成立千米文化之后,便开始寻找那些有对直播怀有梦想的主播们。

  长久的经营经验,让夏辉总结出了很多管理方式和人才培养办法,而对直播行业的深度了解,也让他有一套成熟有效的主播培养流程和奖励机制。千米文化根据主播的性格特点、爱好特长等为其定制一套发展计划,并量身打造直播风格和直播内容。

  一方面为了顺应市场的发展,另一方面也为了满足不同主播的发展路径,千米文化将业务版图从单一的娱乐直播,发展到电商直播、短视频等相关领域中。随着商业版图的逐渐扩大,千米文化也更加成熟专业,分析市场定位,专注内容服务,通过公司的运营效果和市场口碑,吸引更多合作者,将公司做大做强。

  优质内容输出的舞台

  千米文化自创立以来,一直坚持与同行业相互学习,共同发展,“只有大家一起将直播行业的蛋糕做大、抱团发展,才能让公司更稳固地向前发展”。这种良性的行业发展,让千米文化向同行学到了许多有益的经验,也得到了同行给予的帮助,最后形成一套成熟有效的政策和方式方法。

  随着直播行业的发展,行业标准和用户需求的逐步提升,直播内容会变得更加精细化、专业化、正规化。千米文化根据行业规定和用户需求,开始招募和培养更加专业的制作团队、升级直播设备、不断调整旗下直播内容,提升主播们的专业素养和知识文化水平,整合现有资源,探索更多新颖的直播方式,让直播内容朝着正能量和多元化发展,尽可能挖掘出更多的商业潜力,持续输出优质直播内容。

  “不论公司发展到何种规模,我们都将坚持创办时的初心,搭建好我们的‘三个舞台’。第一个舞台是为我们的合作伙伴搭建的,我们要总结管理和运营经验,为合作伙伴们做好运营服务,脚踏实地的向前发展;第二个舞台是为我们主播搭建的,为他们组建更加专业的服务团队,保证直播质量;第三个舞台是为用户也是为我们自己搭建的,输出优质的直播内容,满足用户多元需求,做好与直播有关的商业拓展,提供更多的直播延伸服务。”

  当下时代是一个人人大有可为的时代,为追梦者提供了广阔的舞台,他们便会让梦想从心中延伸到人生天地间。千米文化高志当歌、筑梦前行,未来定会更美好。

 
我来说说( 
 
上一篇:烟台安居客开启“探访50党龄老党员·感悟榜样力量”公益行动
下一篇:孤狼传媒:减法的力量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建设一个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产业园区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光 或于近期上市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新奕炫马赫版助你“白马王子”!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蓝A」超级轻卡AMT新品正式上市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实习申请
烟台网 www.dzytnews.com
Email:dzyt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