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网 房产 家居 汽车 保养 旅游 酒店 科技 健康 保健 食品 书画 体育  
首页 > 房产 > 楼市资讯 > 正文

烟台六区上周新建商品房销售680套 牟平区销量最高

2019-09-12 09:50:19    来源:    作者:
 

  据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官方数据,烟台六区上周新建商品房销售680套。

  六区之中,新建商品房销售量最高的是牟平区,销售199套。销售主力项目有恒大御景半岛成交34套,原生海成交10套,山海名都小区成交10套。

  开发区次之,销售125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海信天山郡成交25套,银和怡海国奥天地小区成交13套,业达科技园成交10套。

  芝罘区第三,销售109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香槟小镇成交19套,中正公馆成交9套,建城丽都成交7套。

  高新区销售95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华和家园成交38套,祥隆·又一城成交23套,中海国际社区成交14套。

  莱山区销售92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华润中心南部商务办公楼成交17套,滨海社区(恒大御山华府)成交9套,飞龙金滩花园成交9套。

  福山区销售60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中海锦城成交16套,万科城市之光成交13套,通用·未来城成交7套。

  六区本周新批准商品房预售许可9个。其中芝罘区4个,分别为金科博翠山小区2号、16号-19号楼,吉祥家园17号、18号楼,学韵雅居1号、16号楼,中海知孚里小区7号、8号楼。

  牟平区4个,分别为翡翠康城16号楼,富邦华府5号、8号商住楼,恒大御海天下5号地块1号、2号、3号、4号楼,恒大御海天下5号地块5号、6号、7号、8号楼。

  福山区1个,为中海锦城20、21、23号楼。(通讯员 夏成 常虹)

 
我来说说( 
 
上一篇:多元特色增储 越秀地产修炼拿地“独门武功”
下一篇:斩获品牌价值两项大奖 | 天泰地产:致力于成为卓越的幸福生活服务商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建设一个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产业园区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光 或于近期上市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新奕炫马赫版助你“白马王子”!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蓝A」超级轻卡AMT新品正式上市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实习申请
烟台网 www.dzytnews.com
Email:dzyt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