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网 房产 家居 汽车 保养 旅游 酒店 科技 健康 保健 食品 书画 体育  
首页 > 健康 > 医疗 > 正文

龙口正大光明眼科医院——给你清晰明亮的世界

2021-03-26 19:56:33    来源:    作者:
 

  龙口正大光明眼科医院隶属于正大光明眼科集团,成立于2007年10月15日,位于烟台龙口市通海路19号,服务范围覆盖龙口、招远、蓬莱、莱州、长岛乃至整个烟威地区,是龙口及周边地区一所集科研、医疗、教学、公益为一体的正规化、专业化眼科医院。

  正大光明眼科集团拥有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国家医疗器械和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国务院残疾人之家、全国异地医保结算单位等国家级资质,是青岛大学医学部、滨州医学院及潍坊医学院临床教学基地、硕士研究生培养基地,是山东省卫生与健康新技术培训基地,山东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眼科专业培训基地。

  龙口正大光明眼科医院与集团实行一体化经营,共享集团国家临床重点专科的专家与医疗资源,同时引进的世界先进眼科诊疗设备,医院的医疗技术和诊疗设备在国内保持领先,与国际接轨。医院学科设置齐全且拥有硕士研究生导师、副教授与教授级高级职称专家、潍坊名医等数十人专家团队可以确保医院开展的白内障、屈光手术、眼底病、青光眼、角膜病、斜弱视、眼眶病、眼外伤、中医眼科、神经眼科、眼视光(近视防控)、整形美容等十二大学科,各科有权威,每日有专家。

  医院自建院以来,主动承担起医院在社会中应承担的社会责任,是龙口市白内障无障碍定点医院、龙口市视力残疾康复技术指导中心、烟台市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示范创建单位、全国异地就医定点医疗机构、烟台市工伤保险协议管理服务机构、城镇职工与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龙口市劳动保障守法诚信A级企业、中国人寿保险定点医疗机构。

  心正大·眼光明,龙口正大光明眼科医院以精湛的技艺、先进的设备、优质的服务为广大眼疾患者服务。

  龙口正大光明眼科医院

  地址:龙口市通海路19号(电业大厦西邻)

龙口2.png

 
我来说说( 
 
上一篇:孙先勇教授,我是你的“铁粉”
下一篇:女童脑发育不良,家人寻医多年,诺莱医学伸出援手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建设一个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产业园区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光 或于近期上市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新奕炫马赫版助你“白马王子”!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蓝A」超级轻卡AMT新品正式上市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实习申请
烟台网 www.dzytnews.com
Email:dzyt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