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网 房产 家居 汽车 保养 旅游 酒店 科技 健康 保健 食品 书画 体育  
首页 > 健康 > 医疗 > 正文

亲自到香港验血会假吗?分享怀孕7周远赴香港验血测男女的经历

2020-02-28 18:07:32    来源:    作者:
 

  一开始知道“香港验血测男女”是从我闺蜜口中得知的,闺蜜一直都希望可以生个小公主,结果如愿了,非常高兴!而我就没有太多想法,只要宝宝健康就可以了,但老公出于好奇,一直让我问闺蜜怎样去香港验血测男女。被他说烦了,只好硬着头皮去问。

亲自到香港验血会假吗?分享怀孕7周远赴香港验血测男女的经历

  听闺蜜说,当时她是直接找中介预约好了再过去检测的。但是我觉得找中介不太靠谱,还是自己亲力亲为感觉实在。于是我就在网上搜索了闺蜜给我的医院名字,在它的官网(medtimes.com.hk)上预约好时间,就直接定好去香港的机票和酒店。

  我当时是怀孕7周去香港的,从北京坐飞机到香港大概3个多小时,挺方便的。但因为我的早孕反应比较激烈,所以在飞机上也挺狼狈的,差点把空姐美眉都吓到了!下了飞机后,我和老公就直奔酒店休息,没办法我身体实在太差了。

  到了第二天,我和老公一早就跑到预约好的医院。做检查的香港时代医疗就是在铜锣湾英皇钟表珠宝附近,很容易就找到了。本来以为早点过来,就不用等太久,谁知道一进去就已经看到很多人在排队等候了。老公担心我站太多久会不舒服,就让我在旁边坐着等他,他去办理手续。

  后来,跟隔壁的本地孕妇聊天才知道,原来这家医院在香港可有名了。这家时代医疗有自己的基因检测中心,很多基因检测技术在海内外都荣获多个奖项和专利,就那它家的“验血测男女”来说,其他医院最快也要怀孕7周才可以进行,这家怀孕5周就可以了。还有那个“无创产前基因检测”,也是比其他医院能提早进行检测,只需要怀孕7周就可以......听起来还真的挺厉害,难怪那么多人会选择这家医院。

  听完孕妇美眉说的话,我突然想起这边的无创产前基因检测怀孕7周就可以做,那我现在不是可以做吗?于是,我又急忙忙地跑到老公身边跟他说起这件事,本来我还担心没有预约,护士不让我做无创产前基因检测,谁知道护士美眉拿着简章跟我们说,只要登录简章上的网址,按照流程填写资料并付款,就能进行无创产前基因检测,不用重新抽血,大概一周左右就能知道结果,看起来还真是挺方便的。

  见完医生,抽完血就可以走了,报告说是第二天可以出来,如果想当天知道结果,就要另外付费。反正我们两个也不差这点时间,而且上网查就能知道结果,也就没有买它那个“特快服务”。

  到了第二天下午结果出来,是个男孩,有点失望但是挺高兴,毕竟是自己第一个孩子。呵呵!上周儿子终于出生了,看着原本圆滚滚的肚子一下子扁了很多,还是挺不适应的,不过看着儿子机灵的样子,想想之前他可没让我这个当妈的舒服过,还真是又爱又恨呢!

 
我来说说( 
 
上一篇:女童脑发育不良,家人寻医多年,诺莱医学伸出援手
下一篇:烟台毓璜顶医院实施TAVI实现微创主动脉瓣置换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建设一个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产业园区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光 或于近期上市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新奕炫马赫版助你“白马王子”!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蓝A」超级轻卡AMT新品正式上市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实习申请
烟台网 www.dzytnews.com
Email:dzytnews@163.com